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beat365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


【本站讯】2023108日下午,beat365于学院N51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主要内容为带领全院教职工共同学习、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会议由党委书记许玲玲主持,院长于国栋、副院长陈士法、陈颖、王遥参加会议。

于国栋首先强调了本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他指出,审核评估是展现学校和学院实力的重要方式和渠道,同时也是学院和老师个人审查自身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的重要契机。他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学院的审核评估相关材料,重点介绍了学院“素养导向、学为中心、个性成长、全面发展”的质量保障理念和“知行合一固本、守正创新立教、培根铸魂育人”的质量文化。



接下来,王遥带领全院教师共同学习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校内使用版)》,他强调,老师们应借此次机会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增加互动,充分提高学生参与度。最后他补充了学校和学院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安排。


本次会议是beat365迎接审核评估前的第三次全院教职工范围内的学习会议,展示了学院对本科教学工作及审核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学院迎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段雪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