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学院五系一部召开审核评估迎评推进会

  【本站讯】921-22日,beat365五系一部分别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推进会,会议聚焦即将到来的教育部审核评估要求及“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理念,参会范围覆盖学院全体教师。

921日下午,英语系在学院N217召开会议,英语系主任贺爱军、副主任李旭奎主持会议,贺爱军提出审核评估不仅是对教学质量的评估,更是对学校整体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和提升。会议详细介绍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分工,并对老师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921日下午,日语系全体教师在学院N418召开了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日语系主任修德健主持会议。修德健首先强调了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随后,他详细介绍了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流程,明确了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内容和标准。此外,会议还对审核评估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做出相应的工作预案。

921日下午,朝鲜语专业全体老师在学院N517开展本科审核评估推进工作会。朝鲜语系主任李光在主持会议。李光在对本学期的本科生教学工作和线上评估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明确了教学质量监控的目标和重点,与会成员同时进行了教学经验交流,并讨论了新版培养方案修订的相关事宜。

922日上午,法语系全体教师在学院N502召开了迎评工作推进会,法语系主任房立维主持会议。房立维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法语系迎接线上教学审核评估的全部流程,并将工作细化到个人。同时,与会人员对海大云学堂、classin直播软件的使用进行了讨论和经验分享。

921日中午,德语系全体教师在学院N515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准备会议,德语系主任杨帆主持会议。杨帆详细介绍了本次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迎评工作的流程和具体日程安排,并强调此次迎评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各位老师应高度重视此次迎评工作的各类准备工作,积极配合教育教学中的线上、线下监督检查工作。

921日下午,大学外语教学部于N303召开审核评估迎评准备会。大学外语教学部主任王遥主持会议。王遥就本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基本信息情况向大外部各位老师作了简要通报,并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并熟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知识和工作要点。

本次五系一部系列会议有助于学院老师明晰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基本信息和重点内容,促进学院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并为保障本科教育教学评估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罗欣雨、莫洁梅、海香、唐丙粮、段雪淼

审定:段雪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