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beat365召开审核评估迎评准备会


【本站讯】920日下午,beat365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会,会议由学院分管本科教学副院长王遥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许玲玲、院长于国栋以及各系部主任、分管教学的副系主任、大学外语教学部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

于国栋强调,教学评估对学校学院意义重大。教学评估是促进教师开展教学反思、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工作,是教师检验实力、彰显实力的重要机会,也是培养师生爱院爱系、提升院系凝聚力的重要机遇。

王遥指出,应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理念,切实把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落到实处。随后,王遥就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流程与工作要点进行部署,相关工作全部落实到个人,并宣布学院本科迎评工作小组正式成立。

会议最后,许玲玲强调,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不仅能够鞭策教师追求卓越,同时能够促进学院内部建立起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各系部应切实重视此次审核评估,以评促进,进一步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通讯员:朱慧雅

审定:段雪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