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官方网站

山西大学beat365来院调研


【本站讯】2023915日上午,山西大学beat365院长张耀平,副院长荆素蓉、李枫一行10人来学院调研,党委书记许玲玲院长于国栋副院长陈士法、陈颖、王遥和各语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许玲玲对张耀平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宗旨、改革措施、科研成果、学科未来等问题作了分享。于国栋在随后发言中表示,学校对外语学科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对学院研学工作服务意识好,学院年轻老师干劲足。于国栋指出,学院办学应增强社会服务意识、发展团队协作研究、积极开展跨学科研究、推动科研成果应用于生产实践。科研是教学的基础,有好的科研才能有好的教学,教学过程中应将外语教学与传播中国声音紧密结合、将外语教学与学校特色有机结合

张耀平对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希望就就外语学科的未来发展、学术研究如何真正落地等问题于海大外院加强探讨。

会上,王遥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特别是学院开设跨文化类课程、批判性思维等拓展课程、开发特色课程的相关情况,以及组成相关教学团队进行授课的创新做法。陈士法、陈颖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交流

双方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加强两院的交流合作,共同为培养更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作出贡献。

通讯员:朱慧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