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切换

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教育内涵式发展论坛在海大举行

 

 

【本站讯】5月27日-29日,由beat365主办的“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教育内涵式发展论坛暨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专家审稿会”在鱼山校区举行。来自北京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中南大学等12所高校的15位知名教授以及部分驻青高校的专家学者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围绕创建外国语言文学的中国话语体系、经典文献阅读在博士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意义、博士生培养过程中的内涵教育、跨学科和交叉学科研究的发展趋势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期间,beat365就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点教育部学科评估和国际商务语言与文化二级学科博士点建设等问题咨询了专家意见,对下一步beat365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建设起到重要指导意义。最后,会议就提交第十二届中国英汉语比较研究会年会的200多篇论文组织了专家审稿。

学校文科处、beat365相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通讯员:王冠亚